從沒碰過,也不信有這樣的巧合,十一月最後的一個禮拜內,發現兩隻走失的狗在家附近徘迴:  

 

分別在四天之內發生,一是下午發現這隻全黑的幼犬趴在轎車底盤下,

另一隻牧羊犬早上遊走於大門外,我的迷你少Cash立刻發現,對牠咆哮不已.

  qjfh

 

儘管這隻楚楚可憐的牧羊犬脖子上有狗牌,經聯繫也無失主回音.

DSC_1198aa   

 

 

沒落無神,不知迷失了多久?多遠?  

 DSC_1202aa

 

附近愛寵物的朋友願意收養並帶牠就醫,經掃描發現這隻已十歲的母牧羊犬體內有晶片,

透過晶片才找到現在的失主將其認領帶回.從我發現牠到還給失主前後共八天,

我和朋友雖捨不得也不甘心失主的疏忽,但也欣慰這隻極為乖巧懂事的寵狗回到屬於牠自己的環境 

 DSC_1191aa

 

 

 

至於走失的小黑其實比牧羊犬早幾天發現,經獸醫體檢,是一隻約三個月大的母犬,

在住宅巷內張貼認領公告,無人認領之後,我決定收養. 

DSC_1311aa  

 

對有奶便是娘的幼犬來說,有得吃,有得玩,就能隨遇而安. 

牠比家中的迷妳老和少來得安靜,

缺憾是在白天為牠照相還得用閃光燈.

DSC_1312aa   

 

 

頭一晚於家院相識,迷你少在觀察這隻陌生客的一舉一動. 

DSC_1159aa   

 

第二天再在草地上相遇,就一回生二回熟了. 

ytj   

 

現在更是相好 

osh   

 

本篇結束之前,一個想法突然湧上心頭,

現在多了一口,我的部落格是不是該改名了?DSC_1318aa   

 

 

    謝謝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老和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