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紮對狗的疾病預防上和長遠的健康都是正面的


 


醫生建言我的迷你品Cash既然跟Angela 生活在同一屋簷下在七八個月的狗齡是Cash結紮的好時機,恢復快,Cash也能健康長壽


 


三月下旬手術的前一晚醫生指示不讓吃喝我們不捨午夜之前還是給牠水解渴次日晨九點鐘到醫院我抱著Cash在一劑麻醉針後不出幾秒鐘就不醒狗事了。下午四點鐘把Cash接回家,惺忪的雙眼,無力的看著我, 脖子上套著一個最小號的大喇叭


 


除體力外看不出牠有甚麼手術後的疼痛感只是想擺脫大喇叭的圈套卻不得逞,我想只要牠不去舔傷口,白天看著索性就解掉這個喇叭,晚上進牠的豪宅睡覺,才把喇叭套上。


 


第二天Cash食慾很好,照樣追趕跑跳,照樣多管閒事,不像是在等待傷口癒合。牠恢復得很好,兩週後帶牠去醫院拆線,回到正常生活,還是那麼好動那麼皮。


 


 


 


一到家就用毯子 圍上,避免牠碰觸傷口.



 


 


 


套上大喇叭,雙眼無神,似乎還不清楚自己到底怎麼了




 


 


 



就近貼身看護,可避免亂動而影響傷口癒合 



 


 


 


解掉喇叭,小狗依人,牠療傷,我養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老和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