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空前的統計人數,以為中了999,關機後再開,信箱裡整頁的回應,才確定是奇摩人員看上我格裡的桃紅色曇花和那隻[漏咖]寵物Cash。


 


感謝奇摩給我機會來感謝大家。 

 

也像在頒獎典禮裡一樣,感謝過去這幾個月來串門子的舊雨和新知格友的捧場和指教,天涯與海角,大家也不過是按一下老鼠鍵的距離。

 

感謝鄰居十多年前給我這一盆曇花葉子,栽養出今日的成果,感謝不會養寵物的朋友去年暑假把Cash移交給我,透過數位科技,讓大家知道牠扮演著我生活裡的開心果和麻煩製造者

 


 


 


100.07.26的精選相片



 


 


 


 


花也以稀為貴,六月份唯一的一朵就上選了.



 


 


 


 


就是這位小伙子,隨著統一發票開獎日,也中奇摩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老和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