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年如一日的牽著牠晨昏兩趟的出外散步,左鄰右舍不必知道我的名字,卻都叫得出牠是Hero,久而久之,我一個人外出,跟鄰居打招呼時也習慣的稱呼我Hero,我沾了牠的風頭和光彩。


 


就是這麼一隻性情忠厚的牧羊犬,從第一天進家門,搖起尾巴來認識新主人,熟悉新環境,一直到四年前的九月,把牠抱進醫院,是和牠最後一次的肌膚之親,握在手中的這條鍊子終於完成了我和Hero多年來形影上的相伴,牠生命的結束是Hero和我天地之間心靈上永遠相攜的開始。


 


 


請轉閱我的英雄 Hero



 


 


 


 


 


以數位記憶卡代替傳統的底片所留存Hero 的圖像很少,而我腦海裡的記憶卡卻是張張連續的清晰影像。



 


 


 


 


 


 


Hero生前最後的一張,之後不到一個禮拜,牠就………



 


 


 


 


 


 


 


鄰居一隻才張開眼睛的小貓,暫放我家托嬰式的照管,對這隻異己的新生命,


HeroAngela 充分發揮了一點都不排斥的好奇和愛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老和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