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花堪折直需折,莫待無花空折枝。』我把這兩句狹隘的定位在不管是好景好物,晚一秒鐘掌握鏡頭就錯失而湊不出這一篇。


 


 


 


像要著陸的飛碟,如沒握住這一剎那,就像前景的那朵雲,下一秒鐘就變成棉花糖了。


 




 


難道其中有一隻不安分?被鴨仔隊拍到了。



 


 


 


 


這才是名符其實的一對鴛鴦。



 


 


 


 


在我家的四條腿Cash的眼裡這是一隻趾高氣昂的怪物Cash不敢招惹。



 


 


 


 


這是在台北西門町附近一家鳥店所拍到的,如果只看出兩三種羽毛顏色,表示你有色盲,


如果有四種顏色,就是我的相機該換了,


八九種顏色,表示眼睛看花了。



 



 


 


 


在家院內拍過蝴蝶和蜜蜂,上週難得一隻紅蜻蜓也不甘寂寞的飛來湊熱鬧,


就有蜻蜓堪拍直需拍吧!


 


 


 


 


長輩教我們要誠實,所以我說這一張不是我照的就肯定不是,而允許貼出,是因為相機是我的。



 


 


 


 


 


 


 


謝謝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老和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