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涼快一下吧!



 




 


 


 


 


 


三口組==迷你一少(2) + 迷你一老(10) + 小綠鸚(8)


 


蒐集了半年來這三口的ㄧ些戶外的和居家的生活照,


這三隻是我生活的開心果,是開格的原動力,


就是這三隻讓我在格裡抒發了,傳達了,


分享了,參與了,交流了,


結識了,學到了。


 


 




 


 


靈活好動的迷你少叫Cash,長不大的迷你型犬種.




 


 


 


 


 


 


隨著年齡增長,明顯比去年挺拔多了.




 


 


 


 


 


 


 


 


 


從鼻頭到尾巴的身長三十多公分,體重四公斤,


配上修長的腿,是該犬種的特徵.





 


 


 


 


 


 


 


 


隔牆有耳,在院子玩耍時,鄰居的動靜,


逃不過好管閒事的Cash的嗅覺和聽覺.


 



 


 


 


 


 


 


 


 


Photobucket


 


 


 


 


 


穩重的淑女Angela,是一隻墨西哥種的吉娃娃.



 


 


 


 


 


 


 


去公園玩耍時的Angela 笑得多得意.



 


 


 


 



 


 


Photobucket


 


 


 


 


 


 


 


 


從破殼而出至今, 小綠鸚由我一手看大,


會站在我手指上跟我喇舌,


喜歡叼啃牙籤是牠在籠外最愛的遊戲,



 


 


 


 


 


 


 


 


 


☆⌒☆  Cash的頑皮特寫   ☆⌒☆


 


 ★被小綠鸚啄到耳朵的血管,血流不止到需要醫生來止血.


★★在庭園攪局,被正在庭院花叢採蜜的蜜蜂在鼻頭上猛叮一口,


請參看我需要隆鼻?


★★★牠衝出大門, 郵差送信時不得不拿出催淚瓦斯來應付牠.



 



 


 


 


 


謝謝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老和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