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留言說我養鳥養狗有耐心,一定夠忙的。


是的,所有喜歡養寵物的網友都會付出時間,物力,心力,


所得到的回饋是飼主心靈生活的快慰。


至於醫學報告中提到狗不只是人類的好朋友,


更是飼主健康的好幫手,也就不必我贅言了。


 


 


 


 


把初春時拍攝的這一張分成上下來看,


我所能領受到生活的快慰就是鳥語和花香.




 


 


 


 



在廚房水槽裡戲水,濺得羽毛全濕,是小綠鸚日常的籠外活動之一,


看到牠享戲水之樂,就是給我最好的回饋.


 


 


 


 


 


Cash付出的最多,也是家中最實用的活玩具.



 


 


 


 


 


 


是水陸兩棲的活玩具.



 


 


 


 


陸上活動, 小乒乓球和網球都追咬過了,該換味口了



 


 


 




 


Cash比這台車費油,因為這一個鏡頭就消耗了我二十分鐘的青春. 



 


 



 


 


還是淑女Angela最順我心,一上車就乖乖在駕駛座擺姿勢.



 


 


 



 


 


 


 



 


家院中停在百香果支架上的不速之客.



 


 


 


 


 


 


 


這隻鴿子停在院子搖椅的把子上,是從室內透過玻璃的速成像



 


 


 


 


 


 


謝謝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老和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