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前,我親眼看著這隻寵物鳥鸚破殼而出,並親手餵大, 養大,所以籠子一打開,牠會飛到我肩上,跟我喇舌,或是打開籠子,我的一隻手指頭在門口恭候牠出籠,然後停在我指頭上,帶牠來龍外上體育課。今天在戶外享受日光浴,就不放出來了。


 


 


 


 

下面是小鸚的爹--老鸚,果然是同一個模子。老鸚雖跟了我十二年,

並沒有像我跟小鸚那麼親,所以不敢放牠出籠,因為牠的鸚鈎嘴可是很利的,而鸚除非牠認錯人,正常情形下我不必顧慮會被啄咬

 

小鸚的娘,在她出生後不到兩年就升天了。

 

 

 

 

鸚的大頭照.



 



 


鸚胸前和羽翼下掉了一些,但是精神不錯,羽毛色澤依然鮮豔,

算是老當益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老和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